close

[前言]
其實這東西已經想買很久了,甚至是在買平板之前就已經跟團要買!
可是不知道為啥送貨的跑很慢慢慢.............
我明明就在台北市中正區捷運站走路5分鐘處,應該不算偏僻的地方;
可是在主購發出通知信說"大家應該都收到東西了吧?"的時候,我還是連一通不知名電話都沒接到  (泣)
終於,在今天禮拜六早上9點多我正在補眠的時候  (怒)
貨運大哥打電話來"問路",所以我相信日通是迷路了兩天才把送到我手上的...... 

不過在平板"玩"上手之後,移動電源剛好配送到,也算是天造良緣吧(?)
上禮拜剛入手平板的時候,通常在學校玩四個小時他就暗淡無光了
我相信有了"10000mAh"的移動電源之後,它的今後的日子應該always是彩色了的吧XDDDD 

[正文開始]
外頭包裝我太心級就把他們啪啪啪,用美工刀直接割開了
所以就不像平版那樣溫柔的一層一層開..
打開破壞袋,裡面就直接是氣泡紙捆著我的移動電源,我二話不說就直接拆了

然後就是這樣的Show
DSCF4176  

手邊沒有電子稱,沒辦法稱出正確重量;不過當初主購預估3個1kg,我就去揪人買了
揪哥哥他有了,揪姊姊她不缺;揪同學,大家都說好便宜XDD
最後在5湊不到6,4還得捨1的情況下,還是選了兩個朋友私下一起買了QQ 
回到主題!!

三個裡面我很有良心的挑了包裝最爛的那一個當作自己的
DSCF4178    DSCF4179  

抽出裡面的盒子,裡面就三格放著各配件 (數據線,主機,轉接頭)
DSCF4180  

接著是主機的寫真*.*
DSCF4182    DSCF4183    DSCF4184  
在正面上面四個燈,顯示裡面殘餘的電量,要按鈕才會亮!  如果要輸出的話,接上平板or手機,也是按一下按鈕才會開始輸出 

大小和一包面紙袖珍包差不多大小,寬度還要在少一點
DSCF4185  

還有一個紅色絨布袋是店家送的,寬度和移動電源一樣,剛好可以放進去! 長度是移動電源的兩倍 
話說有個老師問:長方形是不是比較長的那邊叫長?
....
廢話不多說,看圖XD
DSCF4177   外面毛茸茸,裡面亮亮的細布;

底下這張圖就是把移動電源放進絨布套裡,對折剛好!
DSCF4203  

還有一個USB轉AV 的轉接頭>\\<
DSCF4186   DSCF4187   

把所有轉接頭和機器在Show一次給大家看!
DSCF4181   

 

剛拿到東西的時候我完全跟腦殘一樣不知道怎麼用,然後就去問老闆
一直問一直問,老闆也很有耐心全部都跟我講解
甚至還要主動打電話給我!!  (不過我說我是台灣他就說:那在這邊說就好了)   XDD

使用方式大概就像這樣
DSCF4196   主機=>轉接頭=>數據線=>插頭     (充電模式)

DSCF4198   主機=>數據線=>轉接頭=>受體    (輸出模式)

包裝裡面只給一條數據線,所以基本上應該都是單向單向操作..
我有問過老闆,他說他也不知道能不能一邊充一邊輸出;所以有想嚐試看看的...............請自行負責
輸出的部份有兩個USB孔,兩邊都可以同時做輸出,可是充電的速度會變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