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前鎮子很夯的G2,雖然不貴
不過經過好久的猶豫和比較,還是決定買novo7,而且是極光!!


[正文開始]
當初拍下要發出的時候,掌櫃說他們沒辦法用順豐發台灣
所以發出的時候是用"晉越";我禮拜天拍下的但店家說週二晉越才有來收發往台灣的
發出後週四就收到了(約三天)
今天剛好學校考試,所以沒接到快遞打來的電話
回電之後快遞卻跟我說今天不會再繞過來,要隔天同一時間才會到我這....
不過在我千拜託萬拜託,一定要今天拿到東西跟大家分享之下,
送貨員還是心軟跟我約一個雙方都方便的地方面交~~lol

開始開箱囉!
這是收到時的箱子包裝,底下磁磚40x40;膠帶是ainol的專業封裝喔!
DSCF4126  

為了怕到時候機子出問題,我細心的用美工刀割開貼在箱子褶痕上的膠布
燈燈~ 
要介紹就介紹個徹底,所以我買了所有配件一次滿足的
套餐四:【主机,说明书,合格证,保修卡,充电器,耳机,数据线,OTG线】+HDMI线+金士顿8G原装TF扩展卡(保修5年)+艾诺专用皮套+艾诺专用贴膜+专用屏幕擦拭布+电容笔+USB网线转接器+送(耳机绕线器+艾诺专用座架 )

這邊看到的是HDMI線,電容筆,耳機繞線器+坐架,貼膜+擦拭布(在貼膜包裡),專用皮套;至於TF卡我請掌櫃的幫我直接裝在機器裡了
詳細的物品底下會在介紹,另外【主机,说明书,合格证,保修卡,充电器,耳机,数据线,OTG线】這些東西都在官配盒裝裡喔!

DSCF4128   

打開盒子,包裝很精緻;分上下層裝!
DSCF4129   

上層是主機,下層是其餘配件;雖然底下盒子滿大的,不過實際上裡面東西沒幾樣XD
DSCF4131   

=====接著來介紹各項配件囉!!=====
 
原廠包裝的耳機繞線器與支架!
DSCF4139   

DSCF4154   


底下是放上NOVO7之後的圖示和寶特瓶比例尺
DSCF4142         DSCF4144  

然後這些是我還沒用到的東西,應該也不太需要特別介紹
DSCF4156小公對大公,小公對大母的數據線
 DSCF4157官方充電器
DSCF4158"原廠"的HDMI外接線,上面有標ainol,線材比一般粗  


 
再來是耳機的部份
DSCF4161   
一開始我是抱持著官方贈品沒好貨的心態拆開這個小白包裝;原先以為耳機會像客運上免費的那種爛貨耳機
不過打開後看到兩耳上有分聲道,而且還印有ainol的官標,讓我默默的把它接上電腦放各式音樂來交錯聽聽看...

耳機的表現還算不錯,要低音有低音,高音的部份也不會破掉或瑕疵
聲音還算乾淨,對木耳一族來說應該算還OK的耳機了;而且還是免費的!
PS.我是直接裸機下去聽,沒有幫它帶套,也沒煲過機

底下這張圖是左右耳的線材,大約0.1cm
在耳機輸出的金屬網的部份做工還不錯,沒有突出的鐵絲刮耳
DSCF4162   

接著是皮套!
DSCF4146         DSCF4147        DSCF4148  


我超喜歡這個皮套的喔!!
其實會讓我下定決心跟這家買的很大一個原因就是因為這個皮套!!

在放入novo7之後把多出來的那塊反折進去卡著novo7,讓機器固定住也受到完整的保護
DSCF4149  

重點來了!!
人客官膩砍砍,這是不是跟阿速斯變形精剛一糢糢一樣樣的勒!?
DSCF4150      DSCF4151     
DSCF4152  那隻紅紅的是電容筆

我很喜歡這個皮套的包裝和設計方式喔!
折起來就是一個方便的支架皮套,而且在機器的部份使用完整的包覆,不像某些店家使用的皮套將大量的機器裸露在外面
皮套剛拆開就有一股淘寶物會有的PU味,不影響使用,放幾個鐘頭後他也就自己慢慢散去了~

這張比例給大家參考,旁邊的黑人牙膏是250g的,不包含瓶蓋,剛好等長!
DSCF4166   

還有一項忘了介紹的是官方保護貼!!
DSCF4159   

保護貼我是拿去請專業人士幫忙貼的;
拿去的時候師傅還稱讚說這公司真用心還特地出保護貼,讓人省了很多裁剪的工夫!
貼了新膜之後整個鏡面感覺就是煥然一新,bling bling的閃亮動人阿*.*
後續有購買這項產品想自己貼膜的要特別注意
在鏡面上可能會有一點殘膠,要仔細處裡過,才不會貼了新膜鏡面上還是有很多氣泡!
貼膜前 DSCF4132         貼膜後 DSCF4171   

最後最後,就是大家最關心的..
這台極光,到底如何呢!?

 DSCF4134

沒彩線,沒亮點;韌體是4.0.3,版本號是3.22;
雖然老闆說這批完美屏會有些微露光情形,但我拿到的機器個人感覺是沒有的喔!
觸碰介面的使用上很順利,而且也不會很耗電;
不使用耳機直接讓機器播放音效的話聲音的表現也算和諧,並沒有令人很失望!
在影像播放和遊戲部分,我是沒有感受到不順的情形,IPS畫面真的滿讚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