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第一次在合購開團,就是這褲子了...
看到合購無主的時候,其實也沒有很想買;
不過最近台北一直下雨下雨,又想說衣櫥裡沒幾件適合穿出門的短褲
所以就默默的在網頁裡面點了掌櫃的旺旺詢價 =   =|||

也不知道為啥這件褲子價格這麼硬,怎麼批怎麼殺怎麼軟硬兼施掌櫃就是不給便宜!
本來想說團批沒便宜就算了,自己買一買得了
不過在挑款式的時候想到是合購的無主生我火的,乾脆就順手開了團唄~
就這樣加入了主購的自虐之旅... 

[正文開始]
第一次開團,為了趕上潮流,我跑去學了G單製作和翻以前的跟團紀錄
把流程和一些開團注意的要點都弄好,然後開始做各式的G單和發各式通告信
前幾天和朋友討論我在這次合購上花好多時間的時候還被笑.... (那時候巧逢期中考)

因為是多口袋的工裝褲,所以我選了淺色水浪花的款式感覺比較夏天,也好搭衣服
DSCF4245  腰內部位還有束繩可以縮腰~~ 

隨褲有附贈一條皮帶,每件褲子都有搭配類似顏色的腰帶,不是由店家隨機發贈
DSCF4248  那兩顆銅扣敲擊聲超響,也超重的!!

側邊有一個口袋,兩個工具袋(?)
DSCF4246  

屁股後面兩側也都各有一個口袋
DSCF4247   

最後附上石川圖~~
DSCF4244  隨便搭一件白棉T

 

褲子我覺得布料部份沒有想像中的厚實  (慶幸當初沒有買長的)
不過他有隨褲附贈一條腰帶,而且不是看起來很爛的那種
但腰帶的部份也只有單層布料,不像一般外面賣的那種雙層的硬挺
所以褲子我覺得以一條400元左右的C/P值來說還可以;
並沒有買到賺到那種超值的感覺!

不過值得稱讚的是褲子沒有味道,也沒什麼線頭,整體做工部分還是不錯的=P

--
話說有個團員給我結皮皮,匯完款不告知,有退款他自願放棄就算了,通知面交了也完全沒下文
這樣的團員我該直接放棄他,把兩條褲子轉讓了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