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又是一項被合購燒到的東西....
本來想跟團,不過團看起來還要一陣子,而且卡到51假期發貨時間很不穩定
然後就想說自己去談批價,搞個快速團!!
為了不和原團團主衝突,我開團方式選了EZ+直寄
在PO完文之後,我收到了8公斤重的褲子合購團,然後一個人扛上5樓.......
回到房間就果斷把團取消了..
總重20公斤的雨靴純EZ+直寄扛上5樓會死人阿阿~~

後來和老闆談了一下,說服老闆讓我用優惠價格買了兩雙  PS.兩雙0.85kg
因為真的很怕卡到大陸那邊的51假期,所以就一直趕老闆發貨,趕集貨發貨
上禮拜五下午發出,今天就收到囉!!

[正文開始]
會很衝動的想買是因為上禮拜台北一直下雨下雨
真的真的真的受不暸了,所以就想說買一雙雨鞋套  (還揪朋友省國際運...)
結果今天收到了,開始出大太陽了...囧

收到的時候和在店裡看到的包裝差不多,就用一個黏貼式透明袋子裝著
 DSCF4293  

一支鞋子的大小大約三包左右的面紙  (40-42)
DSCF4295   

把鞋管子拉起來之後,比兩瓶寶特瓶疊起來還低一些
DSCF4296   

我平常鞋子是穿42號,不過我看到店家下面那句話,我就沒有其他疑問的拿了40-42
"该鞋套生产时已经放大过了,购买时按照平时穿的鞋子买同等码数的即可。 " 
在收到東西的時候,包裹上寫著40......我大概就有一點心理準備了
DSCF4297   很明顯鞋子塞不下...

如果硬要走的話也可以,只是很容易跌倒
DSCF4298   

鞋套的底是橡膠,有一點重量,但是看這紋路我認為很快就會開始滑了吧..
DSCF4299   

鞋套背的空間做的很寬很寬...如果鞋子沒辦法把它塞滿,大概也很容易摔跤..
DSCF4302   

最後是不敢見人的石川先生.....
這真的太糗了,我寧願穿短褲、褲子淋濕,我也不想這樣出門...
DSCF4301   

一整個超像要下田的爺爺....我還寧可買真正的雨靴還好穿很多很多/__\
DSCF4300   

 

這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是失心瘋後的悲劇物..
我有點不敢面對我同學;尺吋太小就算了,穿起來還這麼下感~___~
小腿肚的地方他有抽繩可以綁,但我覺得抽繩的設計做的很差,要緊不緊的,很容易很容易鬆
我綁著走沒幾步路靴管就掉下來了
(我想可能跟腳背的地方做太寬有關係)

難怪在談價的時候老闆會默默的跟我說:

我在国内卖的很好
不知道你们台湾人民要求高不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