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東西本來壓根沒想要買過...
就算寂寞也不會想抱這東西睡覺QQ
不過看到合購有人貼無主,算了一下價格感覺比去夾娃娃還划算
就和掌櫃談價錢了

沒想到剛談完價錢就發現這東西不能開團阿=   =|||
這我怎麼敢光明正大貼出來XDD
因為我自己就想買一隻胖的回來發洩情緒而已,一隻胖的又1公斤多一點
心裡想:這麼不划算,正好打消我繼續花錢的念頭  (very good! )

隔天上課用平板滑滑滑的時候,和坐前面的女同學聊了一下天,
我就順口問他有沒有想買...一頭大概270就有了
他一整個驚嚇
點頭如搗蒜的說要要要要要要XDD
後來另個朋友聽到一頭這麼便宜,他就說他也要買一頭瘦的回家抱~

聽說一樣大小的這東西在西邊的門和公開的館那些娃娃專賣店一頭都要賣1300阿..

[正文開始]
每次補眠的時候都被快遞吵醒,一開始以為是朋友的平板+皮套送到了
結果是這三頭懶熊!!!
一整個心情不是很好=    =
畢竟我對皮套的期待度 >>>> 這頭熊阿!!
不過也剛好,這頭熊買來,就是出氣用的ˋ..ˊ

送來的包裹一整個緊繃,讓我懷疑兩小一胖的熊能塞進去,是不是很小一頭
DSCF4252   右下角瘦子妹妹正在看著你.....

整個包的很緊繃,不知道從哪邊下手;
不過後來我找了個有一點空隙的角落,用剪刀剪開,然後溫柔的幫他們褪掉外衣>\\<
DSCF4253  可憐的人質...

整個拿出來之後,袋子裡面是沒有空氣的;我覺得應該是為了包裝,把空氣都抽光縮小空間
熊熊整個都乾癟癟的,我以為他們的青春都逝去了QQ
DSCF4254  

將屍體們稍微拍打讓裡面的棉吸收一點空氣進去後之後就會變成正常的大小啦~
DSCF4255  

發號施令要將屍們站起來以後,
很明顯左邊兩支感情比較好,會自己手牽手;胖子都只有被排擠的份,自己在旁邊自high  ~*.*~
DSCF4256  

妹妹的胸口有一個紅色釦子,是縫上去的~不喜歡的話可以自己剪掉
DSCF4257  

兩個胖瘦哥哥後面都是拉鏈;不過瘦的是塑膠,胖的是一塊拼貼布縫上去的  (打了不痛)
DSCF4258  

看瘦子,肚子只剩下肚皮,完全沒有Fu阿~~
DSCF4261  

讓我們來看看可愛的胖子!! 肚子有肉可以揍,還有雙下巴可以捏;這麼好用又便宜的洩氣娃娃哪邊找阿~~
DSCF4259    DSCF4260  

再來讓大家看一下胖瘦兩種熊的頭部顏色與大小比例
DSCF4263  

最後來比較一下胖瘦熊熊的厚片度
DSCF4264  

剛剛要整理的時候,發現塑膠袋底部還有一個黃黃的東西;
原來是店家不僅優惠給我又多送一支小小手機吊飾娃娃,金價糾甘心欸~~
DSCF4265  

 

基本上我覺得這熊質感顏色觸感方面,整個C/P值都很不錯
尤其是又跟老闆凹到優惠.....(有需要的再問我)
絨毛的部份很細柔,根本跟店面買的一模一樣;而且還有掛牌的XD
當然,飄過海的東西當然免不了稍微有點味道,但我覺得他味道算是淡的了
喜歡懶熊商品同時也喜歡娃娃類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我是星期三下午向店家拍下,他馬上就幫我發出,週四到集貨那邊,我又催集貨趕緊幫我送出
今天週五就收到了!!  真的要俗有俗要速度有速度阿!!
一般店家這個尺寸動輒上千塊,光是在那邊猶豫就不知道要猶豫幾個禮拜了~
這種只可店觀不可囊玩的東西可以帶回家作伴應該還算滿開心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