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終於考完試有時間開箱了...
忘了當初哪來的衝動談優惠,然後手刀拍下了~___~

依稀還記得那天晚上晃到星巴巴版,然後看了別人的日本福袋分享文
裡面有一個這個杯子,文章介紹說很隔熱,而且杯子的照片是我喜歡的調調
最重要的一點是,那篇分享文裡面的杯子是MIC的...............

接著我就毫不猶豫的去搜了XDD

[正文開始]
賣這杯子的很多,那找的那時候好像是半夜了
我買的這家老闆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感覺還挺有誠意的;
隨意聊了一下也和他滿聊的來的,所以我就跟他買了~

我這包0.7kg,有另個朋友上禮拜買,他說他的只有0.6....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叮嚀老闆要好好包,別讓快遞碰壞了!!
DSCF4333
果真,老闆很用心的幫我很大一盒.......................=     =

拆開後發現裡面是一大堆的從英文課本上撕下來,而且還有用藍筆做過筆記的.....
DSCF4334
 

把上層翻開後,裡面小小一盒還有用泡棉紙包著;底下和旁邊都是英文課本=   =
DSCF4335
 

打開小盒子,裡面還有包!!!!!    用泡棉紙和防震的泡棉紙嚴實的又包了一層.............  ˊ<_ˋ
DSCF4336

杯子的正體,我好像把角度拉的有點斜;實際上是很討喜的胖胖杯!!
DSCF4337

底部有磨沙的印子  (這部份就和我看的那篇分享文不一樣;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款~ )
DSCF4338

我直接量內層,大約是半罐寶特瓶的高度;底部剛好可以放滿
DSCF4339

確確實實的雙層,而且側邊的磨沙印記是在內層,不怕長期使用後被手磨掉!!
DSCF4341

接著就是大家最關心的....隔熱嗎??  因為有瓜友說他在星巴克買的一點也不隔熱,所以我清洗杯子後就立馬來試了~!!

裡面是從飲水機裡面直接取出的熱開水,水面隔著一段距離才在杯壁上產生水蒸氣
大概能感受到這是真真確確沸騰的水了唄?
手直接抓在杯壁上,真的不燙!!!
不燙不燙不燙阿~~~  
摸起來只有一點溫溫的感覺,可是千萬別被騙了;我就因為這印被燙到舌頭了~____~
DSCF4345

馬上來試泡一杯,這是泰國來的泰式奶茶包哦~~
DSCF4347

泡出來是橘色的,又甜又香濃的奶茶包;之前朋友給的好像快被我喝完了TAT
DSCF4348
飲料放在杯子裏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切記!!  別被外杯觸碰的溫度騙了 ˊ_>ˋ  


當初一直很害怕拿到的杯子會燙手,然後老闆給完優惠後的價格只比其他家低一點
詢問過老闆後,老闆拍胸跟我保證,他們家的是用3.3系数高硼硅的玻璃;
老闆說這是他親自挑的廠商,所以做工和材質部份他是很肯定的!!

一開始不知道3.3系数高硼硅是什麼名頭;
後來去求大神後,辜狗大神告訴我
===============================================================
高硼硅3.3玻璃膨胀系数低,热稳定性好,用其制造的玻璃管和管件可耐受120℃温度变化而不 破碎;
低膨胀率、耐高温、高强度、高硬度、高透光率和高化学稳定性的特殊玻璃材料,最高使用温度可达400℃
=============================================================== 

拿到實品後,看來年輕人說話還是挺可信的XDD
整個杯子買起來不到200;
在質感還有做工上打死一堆199的造型馬克杯!!
真的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